因為國小的同學們都想見見我的자기야,所以在前幾個月就約好

聚會,5/5約在芷翎在竹北的新家,唉...但因為某種因素,結果此

行未成,對同學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.....sorry囉!雖然知道這一

切不是故意的,但心裡是總還是會有不開心,希望以後別再有這

樣類似的事發生了!

line2  

19號晚上接到電話,真是嚇壞我了.....怎麼這麼不小心咧!慶幸至少

人都平安.....

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避免的,但安全真的還是要注意唷!!

就算我們做事像個君子一般,但這世上小人太多,防不勝防呀~

所以以後還是多謹慎小心一點~別讓大家擔心了.....

line2  

23號是我的生日,收到好多好朋友的祝福~謝謝你們大家,讓我

知道我身邊一直有你們!讓我感到我是幸福的~感謝~

雖然沒有特別的過生日,不過有자기야陪著就感到很滿足,最近

發生太多事,過生日好像變得不是這麼重要了,生日本來就是要

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嘛~其實只要身邊的人開心我就覺得開

心了~

既然生日就來娛樂一下大家吧~這是我和淑貞一起去學跳舞的成

果影片~呵!別笑太大聲唷^^"

卓文萱 - 不要不要 (舞蹈課)

line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