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了半天的休假和자기야一起去搭屬於我們的摩天輪♥
怎麼說呢?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非常的少,整座摩天輪只有兩台有人~
感覺真像包場呢!!
1001025美麗華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搭上美麗華的摩天輪,突然能夠了解為什麼人家情侶
都會一起搭乘了,在那小小的空間,只有兩個人,其實會是很浪漫
的,如果加上在裡面甜言蜜語應該會閃死其他人吧~但我們好像沒
搞這麼浪漫啦~我整個就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感覺很新奇,在
這麼高的地方晃呀晃的~呵! 

今天其實主要是來看賽德克巴萊(下)的電影,貼心的자기야就想帶我
來坐摩天輪,其實我真的感到很窩心,자기야謝謝你唷^^
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,但我真的很想每一件事都能和你一起創造屬
於我們倆共同的回憶,相信未來的日子還很長,一定會慢慢增加的~
자기야你說是吧~哈哈哈~(開心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