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對自己說~~~~~생일축하!!!
今天是我的生日,昨天也是我的生日~雖然很默默的就渡過了
這兩天,不過還是有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!!
謝謝大家沒有忘記小女子的生日,或許是現在Facebook的方
便,有提醒的功能,才一直陸續收到每個好朋友的"生日快樂"!
謝謝啦~
年紀越大越是感性,不論是一封簡訊或是一通電話都能讓我熱
淚盈眶,或許也是靜靜一個人的時候,才會特別有這樣的感覺
吧!
因為感受到關心,心也就溫暖了起來~謝謝你(妳)們!!
引用詩涵給我的一句話~快樂比一切都來的重要!
所以希望身邊每個人也都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^^

생일축하 

原本以為一天就要這樣過去了~結果就在最後一個小時,

자기야帶著蛋糕來找我...我都要感動到哭了~謝謝你對我這麼

有心!其實一直很想告訴你,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,在這樣

日子裡沒有你的陪伴本來就會感到比較寂寞,愛哭的我眼淚

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,感覺這幾天所有不安感都消失了~我是

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別華麗或昂貴的東西,

也不用太奢華的慶祝,只要能感受到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、滿

足了!謝謝!

總之不管是誰,我都很感謝!!讓我知道我身邊其實還有很多關

心我的朋友~~~우리都要幸福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