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一大早起床看到外頭竟下起雨?!oh my god!!!
出來玩竟碰上下雨天,真是掃興呀!!
看到這景象只好將行程稍做更動了...
原本計劃是《景福宮->仁寺洞->韓國觀光公社->狎鷗亭》
最後只能變成《韓國觀光公社->樂天超市->狎鷗亭->明洞》
雖然下著雨但不能因為下雨就窩在房間吧!!所以既然已經決定要出
門了,就趕緊出門,找了網上大家都推薦的早餐店Isaac,東大門、
南大門、梨大都有店,我們離東大門最近,而且昨天因為逛了東大
門就已經知道店的位置了,所以馬上起程前往.....



早餐不錯吃但其實醬汁有點甜,單價以台灣來說這一份早餐似乎有
點貴,難怪韓國人大部份都不會在外面吃早餐,很妙的事我們拿著
早餐走在路上,有一群一樣是台灣的觀光客,還跑來問我們早餐是
在哪裡買的,ha!我們還把menu送給她們參考呢!
大家能在異國碰到也是有緣啦~~~^^
好啦~吃飽喝足錢也換好了,趁雨還沒有很大趕緊前往下個目的地
吧!!
韓國觀光公社,上次來的時候並沒有去,所以想說這次去看看裡面
有些什麼東西囉~
旁邊有個醒目的白雪公主與小矮人,當然也來拍個照,到此一遊囉~
有個路人看我們在拍照還特別過來要幫我們拍照呢~超好心的!!謝謝
妳啦^^


它是位在地下室唷~大家不要走錯...我們一開始走進一樓,但越看越
不對,櫃台小姐也不理我們,後來我們走出來才發現其實觀光公社
是在旁邊的地下室啦~

在這裡碰到一團大陸觀光客,感覺.....不是很好,呵~細節就不說
了,在這晃了一圈後接著前往樂天超市Shopping囉!
又見到我的小碩啦~呵呵~

買完東西先把戰利品送回民宿,接著前往狎鷗亭,哇~一出站這雨
也越下越大了...這一區是名品街,有好多蓋得很豪華的百貨公司耶~
這一區真的是就像是台北的天母,路上的名車也特別多...一點都不
誇張...

雨實在是太大了,走到了SM公司,peggie拿了東西之後我們接著去
tree-j,這一路都用走的咧~真是越來越佩服咱們倆了~
到個陌生的地方還可以用走得走完全程,我們都要把狎鷗亭走完了
吧haha!
要去tree-j中間有個插曲很好笑,路人看我們拿著地圖,所以想要過
來幫忙,結果她也不知道位置在哪,所以又幫我們問了賣吃的店家
老闆,一路上來帶我們去,邊走邊聊中說,她在這邊住了10幾年,
怎麼不知道有這有名的地方haha~噗~我又噗ㄘ一笑了^^"




完成莫名其妙的行程後,看沒什麼雨了趕緊往下一個地方去,瘋
了的我們又默默的走回了狎鷗亭地鐵站,可惜找不到"姜虎東"開
的烤肉店,不然我們就去吃了...
回到了明洞,先去了SPAO,幫小涵找了她要的鞋子和襯衫,又逛
了一會的everysing,天呀!!外頭的雨像是用倒的一樣...也太可怕了
吧!
兩人肚子餓的要命,看這麼大的雨就衝到旁邊最近的全洲去吃我
們的晚餐了...
這次點了八爪魚牛肉火鍋~不錯吃!問我們要不要點白飯,我怕我
們兩吃不完所以就沒有點,不過後來還送上一碗白飯說是要送我
們的ha!也太好了吧^^감사합니다.


這個阿珠媽很可愛,先是送我們飯,接著把我們烏龍麵放下鍋去煮,
看我們沒有馬上撈起來吃,就很熱心的幫我們夾好分送到我們的碗
裡,可能看著就要被煮爛了吧吃飽喝足後,還過來說要幫我們照
相,haha!是看我一直在東拍西拍嗎?
最後當然也找她一起拍一張囉~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阿珠媽呀~^^

外面的雨還是沒有變小,路上還淹水咧~我的腳&鞋一路從明洞泡在
水裡走回民宿,還真是狼狽呀.....(回來鞋都壞了==")接著幾天每天只
能穿著拖鞋趴趴走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