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和佳慧、玉琴的餐會後,本來約好要去看電影(10/31晚上在西門町
吃飯時約的)結果咱們蔡董也有個聚會,後來因為去續攤所以delay,說實
在的,心理有一丁點的不高興,不高興的原因是其實如果有續攤的活動先
跟我說一下,我們其實可以約其他天,我並不會怎麼樣的,結果只回我說
結束打給我,這樣讓我等,還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,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
,所以還是先回家好了~我都睡一覺了還沒來電,我想應該是玩瘋了吧!
所以也沒打算要繼續等了,就在我吃飽飯後來電了~說你結束堅持要過來,
其實如果要是我知道你有喝了酒我就會堅持改天再去看電影了...
不聽話的小孩="=

991114天際浩劫.jpg 
結果看了部沒有想像中好看的一部"天際浩劫",這一部從外星人入侵的第
一天開始拍攝,特效做的是還不錯啦~不過才覺得精彩的開始,竟然就結
束了~其實有點傻眼...是為了拍續集嗎?總之...我覺得如果真的拍續集應
該會比這一集好看吧!!但我猜票房如果不好,說不定就此停擺了吧..呵呵
老弟說的對,電影通常都會把外星人拍得很強,如果結局拍的好就很好看
,拍不好票房就很慘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