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幾個電影咖又出動了~這次很誇張一次看兩部...到底是那兩部讓
大家如此瘋狂呢?!就是→葉問2 vs 鋼鐵人2
還好我們早早就在網路上把票訂好了,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們光排
買票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.....
連看兩場想起來就累,不過還好兩部都好看所以就不感覺累了~
但如果一定要我挑出一部推薦的話我個人是喜歡葉問2囉~
這就來介紹一下葉問2好了...

《葉問2》
葉問2 
延續首集劇情,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,赴香港開館收徒,
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〈洪門〉。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,從一開
始的相互較勁,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,一段英雄惜英雄的
故事,葉問不僅武藝拔萃、濟弱扶傾,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
。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,納入門下!再造華語武
林熱潮新一代宗師。
我只能說丹哥把葉問詮釋的太好了,戲中將中國武術的精神及文化
表現的可圈可點,但我想很多人都會因為葉問對事情穩重又從容不
迫以及顧家的態度而吸引吧!
其中一些經典的台詞當然也少不了囉~
洪師博:為了生活我可以忍,但是汙辱了中國武術我不能忍。
(這一段超感人的...)
葉問:你覺得分勝負重要還是跟家人吃飯重要?
葉問:人的地位雖然有高低之分,但是人格不該有貴賤之分,我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望,從這一刻開始,我們大家可以學的怎麼樣去尊重。
劇中有一句「貴在中和,不爭之爭。」多麼經典呀...
實在是太發人省思了.....
周清泉:霍元甲~黃飛鴻~葉問~我~佛山四小龍。
(說完大家都笑了haha!)
其中有感人有幽默有趣的橋段,當打戲時整個人內心澎湃還想跟著
揮起詠春拳呢~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!
其實還蠻佩服被譽為最敏捷胖子的洪金寶在《葉問2》中飾演洪拳宗師
,身手還真好呢!!在與甄子丹之間的圓桌比武這場戲也算是這部戲經典
的一段~
剩下的就請大家自己去觀看囉~ 

 
好的電影需要大家的支持,這樣我們才有更多更好的電影可以看~
片頭都有介紹未來即將上映的新片,好幾部看預告感覺還不錯呢~挺期
 
待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