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我人生當中重要的一年~

在我深思熟慮後,決定了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~자기야就是你!!

 1020212-13日月潭、九族  

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~既然遇到了對的人,那也不用再浪費

時間了,於是今年的過年一過(人家說正月不能提親,所以要

等過完正月份),就在3月17日這天자기야就帶著他媽媽和媒人

(五嬸)來我家提親了.....媽媽也請了小阿姨一起來作陪客~我們

先前也做好了溝通,所以切都挺順利的~

人家說提親不能過中午,也不能留人在家裡吃飯,還不能說

再見呢~(規定還真多,雖然爸媽不計較這些~但我未來的婆婆

說還是不要比較好~所以我們還是趕在中午吃飯前把事談妥了~)

說巧不巧~兩家人居然還能前後在外面的餐廳碰到,HAHA!最

後還是一起吃飯了~(但在外面沒關係啦^^",反正一切都談好了

呀~)

其實巧的還不只是這件,今天我和자기야居然還不約而同的

穿了同件衣服,我們真的也沒有先說好唷!今天真的一切都太

有默契了!!

1020317提親、合婚擇日  

晚上約了要去合婚~去了龍山寺,地下街真是好多家可以選擇

,但就是太多家了~反而更沒有方向了.....

最後選了一家,就覺得跟他有緣就進去了~沒有什麼特別理由

,『廖合村老師』廖老師人還不錯~服務也很好,價格也算合

理啦~有什麼問題都還可以打電話詢問呢~重點是態度都很好!!

1020317提親、合婚擇日  

老師會按我們的八字來合我們的好日子~選幾個讓我們挑,當然

是要挑一個餐廳也可訂到的時間,所以我們討論過後選訂好~

訂婚就訂在2013.10.20(日),結婚就訂在2013.11.24(日)這兩天好

日子

1020320平鎮茂園

1020320平鎮茂園

1020320平鎮茂園  

接著就是要挑選餐廳,訂婚餐廳和老爸老媽一起去挑,挑餐廳

我主要需求就是不要有大柱子在中間,所以看了第一間就愛上

了,於是就選訂訂婚餐廳在「平鎮茂園餐廳」,因為下訂的時

新館的廳,所以當時並沒有實體場景可以看,但光餐廳外的佈

置我就很喜歡了~所以決定就是它囉!因為我們選的日子很好~

所以3月20日馬上就下訂了.....

接下來也趕緊選結婚的場地,我發現北部的餐廳又貴又難訂,

同樣的第一要求還是不想要有大柱子在我的會場中,看了好幾

家,終於挑到符合我們的需求,交通方便,服務又好~因為結

婚的日子也很漂亮,所以我們一決定好,馬上在3月24日也下

訂了結婚餐廳「中和環球華漾餐廳」~很巧的是,這兩家餐廳

在當時下訂時都還沒有實際場地可以看,因為它們都5月才會

有新的廳開始使用,所以我們選訂的場地都還算蠻新的^__^

回想起來雖然溝通的過程,大家的意見一定會很多,不過還好

자기야很體貼的都很配合我的想法,反而是我跟老媽他們的意

有些不同,但還好最後都順利解決了~真的很謝謝大家如此

包容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