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자기야第一次要來家裡見老爸老媽好緊張呀~
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總還是會擔心嘛~而且時間越接近越明顯^^"

老媽一大早就準備了一桌的菜,其實也表示非常重視這次的見面

,當然자기야也很注重這次的見面,用心打扮了一身,帶著一箱

櫻桃出現了,看得出자기야的緊張,那靦腆的樣子真可愛呀haha!

1010826見爸媽  

今晚的菜色,我的老媽怎麼這麼優秀呀?準備這一桌我都感恩了~

吃我是很會啦~煮就沒這麼厲害囉~要是我也有老媽一半的功力就

好了^^"

我是不知道자기야到底有沒有因為緊張而沒吃飽,但我是吃得很

飽啦~haha!(又沒有留一些給人家探聽了==")

吃飽飯後也有小聊了一下,這一件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大事也算完

成了。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老爸老媽的看法,不過並沒有對我多說

什麼,但還好一切比我想像中的順利,也算過關了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