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收到好方便的一款牛肉湯包,由於老媽大廚出國玩了,

所以這次就自己動手吧~只是我就變不出什麼特別的花樣了~

這如果交給老媽大廚一定是色香味具全,我就只能用最陽春的

方式展示囉~~~  

筷牛1

由於身為白天上班下班帶孩子的我,最重要也最需要的就是時

間了,能省下煮飯的時間是最棒的,平常沒準備便當就外食的

我今天上班就帶著「筷牛-川味牛肉湯包」以及「南僑半熟麵」

這樣純正手工料理的原味食材到公司,中餐就交給它們了!!

筷牛4

 

筷牛6

由於筷牛的川味牛肉湯包是採用慢火熬煮8-10小時,所以加熱

一下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快速上桌了,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,

產品外盒上除了有關產品內容的標示與說明外,也貼心地圖示

了湯包料理方式,圖示簡單易懂

筷牛2

 

筷牛3

筷牛5

在公司當然選擇最簡單的方式,湯包的開口處有做缺口撕開,

非常方便,退冰後立馬將湯包及半熟麵一同放入大碗內,用電鍋

隔水加熱5分鐘左右,拿出來就是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了耶~

筷牛7加熱前

 

筷牛8  加熱後

過程中一直飄出牛肉湯的香味,端出後才後悔應該帶些青菜、

酸菜再加上蔥末,一定更完美,但在辦公室烹調就別太要求了

,這次有2包牛肉湯包,我已經想好下一包要來煮牛肉湯餃了,

想起來就覺得肚子又餓了~~

它的口味不會太嫌,微辣,說了是川味,不夠辣的還有附上辣

醬包,但我沒加就微辣了,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辣包。

我要特別說一下,我特別喜歡它那有一點粗度和寬度的南僑半

熟麵,咬起來Q彈,很不錯唷!!肉體本身很軟爛,不是很柴的

那種口感,我也喜歡這種嫩嫰的感覺每一塊的大小也很平均

,大小也比50元硬幣還大,品質算有控管。

筷牛9

筷牛10  

筷牛就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,這樣家傳的食譜,就是延續

台灣家常料理~

arrow
arrow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