妊娠霜怎麼擦?很多孕媽咪都很怕自己生產過後身上就

看見好像哈蜜瓜紋一樣的妊娠紋長在自己身上.....

雖說會不會長妊娠紋跟本身體質是有關係的,不過勤勞

擦妊娠霜也是會有用的~

25w5d-1

25w5d-2

 這是我25W5D的肚子,或許有遺傳到老媽的好體質,目

前是沒有妊娠紋的出現,不過其實我也很勤勞的每天擦

妊娠霜(之後再來介紹我使用過哪些),雖然先天遺傳有優

勢不過後天產期保養也是很重要的~

我大概從懷孕3~4個月肚皮開始隆起時做準備的,我的步

驟是洗完澡後,將適量的妊娠霜塗抹在肚皮,尤其別忘

了擦恥骨上方的肚皮底部,等到後期會看不到自己的肚

皮底部,可以請老公幫忙,也是可以增加爸爸與寶貝互

動的好機會;側腰,腰部也是許多孕媽咪會漏擦的地方;

大腿,大腿內側和屁股接縫處都要擦;上手臂內側,也

就是蝴蝶袖的位置,這邊很容易發胖,所以也別忘了擦;

屁股,在懷孕後期屁股會變大,若等那時再擦就來不及

了;乳房,孕期會漲奶,避免原本細皮嫩肉的胸部突然

漲成大水球而爆出紋路,但這部份我比較沒這困擾~

但要避開乳頭和乳暈部分唷~而且不能按太大力,否則

容易造成子宮收縮的。記得塗抹的過程都要輕柔唷~順

便可以跟自己的Baby聊聊天說說話

準備一些圖說會更清楚一點,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~~

妊娠霜1  

妊娠霜2

妊娠霜3

妊娠霜4 

妊娠霜5

圖片來源:Baby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