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又要回來寫我的部落格了~

為什麼會突然又想開始記錄呢?當然還是有原因的啦~

結婚已經一年多了,和老公一直想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但一直

沒有消息,從今年的7月開始去看了中醫調理自的身體,吃

了一個多月的中藥,我也開始補充葉酸及鐵而老公補充

B群+鋅,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.....

前幾天公司要做年度員工的健康檢查,其中一項要做胸部X光檢

查,因為要照X光,所以我先問了我的中醫師,我這個月的MC

還沒有來,但基礎體溫一直持續偏高,我能照X光嗎??

中醫師建議我還是先驗一下孕比較保險,於是我就驗了..........

顯現速度好慢,心情好緊張呀!!

終於~~~~~出現了兩條線,還很明顯,整個人在廁所好激動呀~~

真想馬上把這好消息告訴老公^^

驗孕1 

或許孩子和我們的緣份來了,所以寶貝你要健康平安的來我們的

身邊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