자기야的生日快要到了~想了想.....生日禮物如果能選個實用的,

又能是必需的那應該很不錯吧!!工作上又可以用的到是在適合不過

了,於是.....想到了I Pad mini,就是它了~

1020404i pad mini(자기야生日禮物)

1020404i pad mini(자기야生日禮物)

就在生日的前幾天(4/4),突然자기야跟我提起因工作需要想要買

I Pad,我說OK呀~(其實我早就買好了~準備送給他)當天晚上

我就默默的拿了出來,送了出去,자기야一臉驚喜,真的就像小

男孩拿到很想要的機器人一樣,很開心能挑了一樣他也想要的禮

物,收到生日禮物不就是這樣嗎?看到收禮物的人開心,送禮物

的人也會感到很開心呢~^^

line1

4月7日好久不見的阿丹結婚了,想當年我們一起在補習班打工的

日子,那段時間真的算是我很充實的日子~每天補習班下了班,

不是去夜唱就是騎車到石門夜遊,一群人還曾從中壢騎機車到台

北,現在想起來還真瘋狂呀~HAHA!!

雖然自從大家離開共同的補習班之後很少連絡了~不過還是會互

相關心對方~看到妳能預見妳的幸福真得很替妳開心!!

婚宴場地在中壢的綠光花園~它有戶外的場地,也很漂亮呢!!

1020407阿丹結婚

丹~恭喜妳!!一定要幸福唷^__^

line1

자기야今年生日沒有特別怎麼過,前幾天先把生日禮物給送了,

生日當天就來看部電影吧~選了一部阿湯哥的「遺落戰記」~

1020411遺落戰境

1020411遺落戰境

劇情基本算是跟記憶方面有關的事件,類似失憶的殺手或特務,

只是套上了高科技與外星人的背景。雖然有類似失憶殺手的劇

情,零星的戰鬥。

開頭其實也沒有漸進式鋪陳劇情,其實是跳著陳述,大概一直

到最後30分左右才懂前面在做的東西,而電影的步調也相當緩

慢,前面的部分容易讓人打哈欠,幸好後面劇情稍微有點起伏

,不至於從頭睏到尾。與其說是動作冒險電影,它更像是一個

找回失去記憶的旅程,老實說我不懂它是一部怎樣的電影。

基本上這部電影,精神要好一點,以免睡著,HAHA!因為

자기야就不小心睡著了~

line1  

為了我的婚禮已經決定好了宴客的餐廳,再來就是選訂婚紗公司

,其實我一直想要找婚紗工作室~比較了很多,我個人是不想要

有挑片的壓力,婚紗工作室就有這好處,因為工作室都會主打照

片拍了檔案全給妳,但婚紗公司就是看妳合約訂幾組就是挑幾組

,多挑的就是要加價,通常800~1200元不等,但자기야和老爸

都說要那麼多照片作啥?唉.....男生都不懂呀!!等到挑片時你們就

知道了.....但相對的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真的就沒有婚紗公司的漂

亮,就在我舉棋不定的時候剛好有台北婚紗展,於是4月20日

揪了peggie陪我去看看,才到了第一家就下訂了~HAHA!我只

能說業務嘴真的很厲害,也有可能真的是看得太多,時間又怕

太趕,所以覺得可以接受我就不想再多看了.....,再來就是它們

家的禮服好美唷~因為是婚紗展,所以要當場下訂才會有優惠,

在與자기야通過電話討論後,就直接決定了~就是你啦~位在台

北市中山北路上的「VIVI薇薇新娘

1020420VIVI薇薇新娘  

line1  

今年母親節老媽提議說兩位嗎媽一起過,所以大家約在4月28日

提前過在西堤吃母親節大餐,節日吃飯一定要先訂位,看著吃飯

時間外面等待的人,在等候坐位而我們人一到齊馬上就可以帶入

位了,感覺還不賴~HAHA!

1020428母親節(

母親節~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感覺很棒!但還是少了亭妹,店裡太忙了

,所以只好我們自己先約了吃囉~

祝我兩位疼我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!!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