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個月沒有寫上生活小筆記了,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就沒有特別

紀錄下來,有一段上一期舞蹈課的成果驗收,不過動作實在不熟悉

所以很好笑,雖然平時在家都有練習,不過實際上要錄的時候有些

動作還是會忘記,只能說還是不夠熟練吧^^"期望下次能漸入佳境。

少女時代 - The Boys (舞蹈課)

 

line1    

1010812釣蝦1010812釣蝦  

認真的男人背影真是帥呀~~~

12號我和자기야又一起去釣蝦了~其實我覺得釣蝦還蠻好玩的,雖

然等待的時間很長,不過當看到蝦上勾的那種喜悅感一切就忘光光

了~這中間還可以到處觀察來釣蝦的人,我很喜歡默默的觀察人,

很有趣的!!今天看到一個長得和小晴很像的女生,不過比較像出道

以前我所認識的樣子,可惜沒有偷拍到照啦~

1010812釣蝦  

今日成果比上次進步了唷~~~7尾!我又比上一次多釣了一尾,而且

每次上勾都是자기야離開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ha~真的很巧!!

line1

23號情人節也是颱風天,我和자기야一起到板橋的陶板屋晚餐,

店裡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呢~(還是我們坐的那一區是屬情人雅座?)

不管怎麼說那氛圍是甜蜜又幸福的~^^

1010826第一次見爸媽  

其實我是一個沒有很care一定要過節日的人,每天都幸福快樂比

節重要太多了,或許我算是還蠻務實的人吧!但想想這樣好像不

浪漫^^"

當然這個時間兩個人能在一起是會感到很幸福的~這樣的日子真的

到處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,不管是路上、店家、或是火車站,特別

是在火車站,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好多對依依不捨的小情侶,這景

象我想只有這個節日才會出現的吧~

자기야謝謝你~未來的日子還要麻煩你了!!情人節快樂!^^愛你~

line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