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
在看完這部電影大家都推的情況下,我們也去看了~~~
真的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一段回憶,可能是我們和九把刀的年代
差不多,所以看到電影真是心有戚戚焉呀!!不知道我會不會是
誰的「沈佳宜」又或者誰是我的「柯景騰」呢?

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.jpg  

劇情簡介:
青春是一場大雨。即使感冒了,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。
柯騰的一群好友,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,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
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,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。
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,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,由
她代為監視。起先兩人彼此抗拒,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
書的沈佳宜,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,
柯騰展開了追求,沈佳宜則猶豫不決。
高中畢業後,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,卻因為柯騰舉辦
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,遺憾未能成為戀人。
看著一起追過多年的女孩步入禮堂,成了別人的新娘子,每個男
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,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。

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.jpg  

最後結局也讓大家笑翻了~一直以為最後他倆會在一起,卻沒想
到修不成正果。不過,人生不就這樣,沒人知道結局到底是如
何的嗎?
我還蠻喜歡劇中的一句話,「曖昧為了讓你愛我久一點」,我
想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心態吧^^"
這部電影真的是很歡樂也很有趣,好的國片需要大家的支持!

1000904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jpg  

這首主題曲也很好聽呢~~~貼上來分享給大家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