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梨花女子大學-->新村-->弘益大學》
這是今天預定的行程,結果起床看到外面還是飄著雨~掃興!
不過還好雨勢沒有前幾天大,趕緊出門去囉~~~
Travelers A往地鐵站的路口有個小攤飯,我們買了飯糰當早餐
,還不錯吃~

每天搞得自己好像在家附近準備出門倒垃圾一樣~下雨天就很
狼狽...

第一站到了梨大,又去了一趟梨花女子大學,因為早上太早到,
路上開的店家並不多...

祈求給我們好天氣吧!!
走在校園裡還有韓國人跑來問我們路,我們這麼像韓國人呀??
因為這一趟下來已經不少人過來問路了耶~我知道我一定告訴
你們的啦!!
梨大的校園真的很美,加上又大,我從來沒有走完過,這次繞
了上次沒有走的路,建築物也都蓋得很特別也很漂亮。有時間
可以去走走~重點是這裡的學生都好會搭配衣服唷!好看~


這次我爬上來了~這樓梯真是長的嚇死人,不過這裡的學生好像
都已經爬很習慣了~步伐超快的呢!!
校園簡單繞過一圈後,就前往黎大的女人街了~說這是女人逛街
的天堂,但每每來到這都飄著雨,所以擺出來的攤販並不多,老
天爺可能怕我花太多錢,回不了台灣吧haha!
走著走著就走到新村耶~從梨大走到新村說遠不遠但也不算近啦!
反正兩個人就這樣邊聊邊逛就走到了,到新村主要是要去吃我們
的午餐"春川炒雞肉",裡面的店員看我們是講中文馬上就用中文
問我們,不愧是專門做觀光客的生意呀!!




這邊用餐店員都會過來服務,會發上一人一件圍裙,再一樣一樣
的幫我們把食材加到鍋裡,蠻特別的,東西也很好吃,特別是它
的雞肉,又嫩又香 I like~
吃飽喝足後接著前往弘大,聽說星期六這邊都會有市集,所以我
們就把弘大的行程安排在星期六的時間過去~
出了弘大的地鐵站,直走會看到下方這個指示牌,然後左轉一直
走就會看到了~~~

這邊的市集有點像跳蚤市場,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,還有很
多創意小物,這邊的店面都小小一間,不過都挺有特色的~也還
不錯逛...這裡也有很多家特別的咖啡廳,不過我們並沒有停下來
喝咖啡,時間都不夠用了,怎麼還有閒情逸致的在那喝咖啡咧~



晚餐就在藝聲家開的"밥톨"用餐,還有熱心的FANS把菜單翻譯中
文、日文...等版本呢!你們看看也太貼心了吧!
晚上又回到明洞去逛街了,我覺得明洞真是很好逛的地方,什麼
東西都有,東大門東西有點太多,逛到都會眼花,跟本不知道要
買什麼ha!更何況其實我們不是去批貨的,東西並不會比較便宜耶
(我是這樣覺得啦~)
今天就這樣逛完回民宿休息囉~因為明天還要早起準備前往機場
搭飛機回台灣了...怎麼出來玩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呀!!不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