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的一開始接連著三場的婚禮真是洋溢著幸福呀!!
先是美儒表妹在高雄的溫馨婚禮,再來是漢彰的大手筆婚禮,接著是淑貞
的愛情長跑也終於要修成正果了...

10001幸福婚禮 
每次參加完別人的婚禮都會有些許的感觸,總想著這樣的幸福何時降臨在
我身上,但其實參加久了好像慢慢也麻痺嚕...或許都只是單身一人的緣
故吧~現在慢慢開始會有期待感,也很容易受到現場氣氛而感動,其實愛
情就像在尋找一個4葉的幸運草,當遇到時是多麼的興奮與期待~希望能有
個人可以一起發展下去,重視對方,希望對方開心,彼此有共同的想法,
希望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很久...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希望遇到的吧~
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!把這份幸福的氛圍感染出來~讓身邊的大家
也都能很幸福~每一場婚禮都辦得很圓滿,有歡笑、有感動的淚水,每對
新人對自己的婚禮都很用心~畢竟一生一次的機會嘛!!總是要留下美好的
回憶,在美儒的婚禮中當我看到感謝父母互相擁抱時的感動,漢彰超高檔
婚禮出現的神秘佳嘉賓(黃鐙輝)的搞笑主持讓整場婚禮更加熱鬧,淑貞婚
禮有老大的秘密求婚計畫進行,讓大家也能參與其中,生平第一次抽捧花
也在這場婚禮中~雖然沒有抽到啦~不過是個有趣的經驗,在台上送上對
淑貞滿滿的祝福,我都不知道我原來這麼感性呀呵~
總歸一句:你們一定都要幸福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