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的好快,從99年(2010)轉眼就過到了100年(2011)...
日子一天天的過,時間跑得比誰都快,都不等人的呀!!
每年都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,讓生命更有意義,不只為了自己,也
是為了愛我及我愛的人!
今年或許會過得很不一樣~因為不再只是一個人的我,碰到了一位
願意陪著我、關心我、呵護我的好人~之前遇到都不是對的人,其
實心裡多少都會害怕,我希望也相信他會是我生命中那位.....
"對的人"^^
今年新年新希望不再許些不切實際的願望了~因為好像都不會實現
haha!
所以首先就簡單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這樣不就
是一種福氣了嗎?再來期許自己的韓文能學得更順利、更精進~~~
最後當然是關於自己的幸福囉~這就默默的許在心裡面好了...
2010雖然已經過去了,不過用更美好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,讓自
己在未來活得堅強、當一個好傾聽者、保持健康、熱愛生命、分享
幸福,別讓2011留下遺憾!才是更重要的唷^^

happy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